星动态: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2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继前段时间发布的首款康熙、琳琅和容若的三人概念海报后,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也是纳兰容若单人海报的首次曝光。画面中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身着淡紫色、竹叶刺绣图案的便服,优雅尊贵,儒雅气质十足。轻轻吹奏玉笛的他,双眸温润含情凝望前方,神情有些忧郁怅然,却又不失皇亲贵胄的傲然风骨,再融合整幅画面的古风意境,可谓是韵味非凡。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纳兰容若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古代完美男神典范,他不仅是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温润贵公子,更是前程似锦的康熙御前侍卫、满清第一才子,他深爱着青梅竹马的表妹琳琅,而和容若自小相扶相持一同长大、有着深厚兄弟和君臣情谊的康熙,也同样深爱着琳琅。纳兰容若夹在忠义与爱情之间两难全,深陷在情感漩涡中苦苦挣扎、郁郁难欢。这段纠缠不已、锥心刺骨的三角爱情让人唏嘘不已,与此同时,容若的绝代风姿和倾世才华,也给世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