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佩慈两个月赚两亿 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6:5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吴佩慈从出道开始就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因为她是“九头身”式的美女,玩得起高雅,走得了庸俗是她的写照。虽然现在有孩子了,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经商头脑。

 吴佩慈两个月赚两亿  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昨日,吴佩慈豪掷40亿新台币造双龙,为婆婆投资的博华塞班酒店献礼的消息刷爆网络。在震惊于吴佩慈如此大手笔的同时,不少吃瓜群众也纷纷猜测起吴佩慈如今的财务状况。对此,记者通过梳理网络信息并求证知情人士独家获悉,原来,早在去年吴佩慈就已在香港一次性付全款买下4亿豪宅,俨然娱乐圈“隐形富豪”。此外,吴佩慈还低调进入商界,入股某港股上市公司,成为第二大股东。这位儿女双全的九头身美女辣妈,靠着自己的头脑,成功实现了从“芭比公主”到“霸道女总裁”的华丽转身。

 吴佩慈两个月赚两亿  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吴佩慈变身上市公司大股东 两个月进账2亿多

  2016年11月24日,港股上市公司怡益控股发布公告,其最大控股公司Youth Force Asia的最大股东姜建辉,已出售28%股份予吴佩慈。也就是说,完成股权转让之后,吴佩慈持有Youth Force Asia 28%的股份,相当于持有怡益控股21%的股权。

  调查显示,自吴佩慈投资后,怡益控股行情不断看涨。按照2017年1月23日收市价计,吴佩慈持股市值已经达到4.9亿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