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佩慈第三胎提前10天降临 晒宝宝超萌捧脸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0:04:02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佩慈第三胎提前10天降临 晒宝宝超萌捧脸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佩慈似乎自从和百亿富商纪晓波在一起后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但人们却一直很挂心她结婚生孩子的情况。今年已经38岁的吴佩慈之前已与男友纪晓波生下了一儿一女,后来宣布自己怀上了第三胎,原本第三胎预产期是7月,却在4日传出三胎宝宝已经在6月底提前降临。

吴佩慈

吴佩慈

  据报道,吴佩慈在6月22日迎接儿子Hudson诞生,比起预产期提早了10天左右,据悉她这胎假性宫缩比较严重,在怀胎期间尽量卧床,也吃了3个月的安胎药,一直在生产前几周才停药,没想到一停药就强烈宫缩,最后医师决定将预产期提前至37周。

吴佩慈

吴佩慈

  产后吴佩慈透露儿子状况良好,非常健康,还原当初生产的过程,她说第3胎时宫缩特别痛,“前几天喂奶时子宫收缩都痛到我飙泪”,不过爱小孩的她曾说想生5个孩子,看来得多忍耐了。

吴佩慈的三胎宝宝

吴佩慈的三胎宝宝

  另外,吴佩慈在第3胎的怀孕期间曾回忆上一胎时只胖了6公斤,不过这次完全失控,不过她老神在在,因为孩子出生后,还要照顾老大及老二,“真的会太累完全无法克制自己,所以我这次非常跟随自己内心的渴望”,决定把减肥的是延后到小儿子断奶后再研究。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的三胎宝宝虽然比预产期提前了10天到来,但所幸宝宝身体健康。虽然吃瓜群众们仍关心她和男友都生三个小孩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要结婚,但吴佩慈看起来似乎并不着急。生了三个宝宝的她在家带孩子,偶尔和好友相聚,似乎过得也还不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