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23:2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一、王宝强

  从农村到少林寺,草根到大明星,最知名的要数王宝强了吧?宝宝从跑龙套到走红几斤波折。每次有他的新闻,他回老家过年的照片要被大家扒一遍。

  宝宝打农药的姿势还挺正的。

 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二、岳云鹏

  第二个直言不讳说自己农村来的就是这两年火的小岳岳。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小岳岳的老家在河南濮阳。

  小岳岳这张干农活的照片还是挺真实的。每年农忙的时候,回家帮忙收玉米,这份孝心让小编是挺感动的。

  小岳岳回到村里,乡亲们也是非常的高兴,当场学起了扎辫子,技术可是相当的娴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