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23:2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这位可是一个十足的小鲜肉。就是TFboys的易烊千玺。

  说来千玺也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褪去明星的光环回到老家他也像普通的孩子。

  同样是小鲜肉的杨洋回老家又是怎样的呢?

 明星回家过年啥样?宝强掰玉米张丰毅像领导杨洋成土鳖  这样看来杨洋的偶像包袱略重,即使回到了老家还是穿着时尚卫衣着身,不愧是爱美少年。

  明星褪去光环回到老家,也不过是爸妈的儿子,同学的同学,村里的乡亲,和普通人一样。

  好啦!今天的盘点就到这了,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今年明星的过年造型。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小年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