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9:0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舒淇先前和丈夫甜蜜牵手在香港逛街,因为衣着宽松,加上脚踩平底鞋,被港媒形容“怀孕三宝”口罩、松衫、平底鞋,就已经用上两样,本人虽透过经纪人否认怀孕消息,仍是传言不断。身为多年好友的任贤齐被问及此事,显得有些小心翼翼,“她承认了吗?还是你们想套我话?哈哈,我不会中计。”似乎怕不小心先泄了口风。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2016年9月3日,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两人将在布拉格举行婚礼,舒淇通过寰亚公关晒出两人的婚照,证实两人已经结婚,但没有说什么时候结。舒淇还特别强调并没有怀孕。舒淇冯德伦自称婚事简单随性,决定的很突然,认识20年相恋4年,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舒淇好友透露两人早已如夫妻般平淡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