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9:0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舒淇和冯德伦97年拍电影《美少年之恋》时传恋闻,舒淇本名林立慧,1976年4月出生于台湾。小时候,舒淇家境不大好,父母先靠出卖劳力养活她和弟弟,一家人勉勉强强可以维持温饱。从小就是叛逆女的她,经常在学校里打架,十几岁频繁离家出走,直至被学校开除。从高中起,舒淇就不愿读书了,为了赚钱养家,她当上了业余模特,常常是拍完广告片后再赶回学校,脸上的浓妆还没有卸就去上课。也因为这段经历,舒淇养成了独立个性,至今仍没有改变,可以说,小时候的舒淇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太妹。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反观冯德伦,二人的境遇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冯德伦毕业于密歇根大学, 他的母亲是60年代当红女星石燕。据悉,石燕当年是邵氏影星,拍过不少电影,当中最为人熟识的有和林黛合演的《花团锦簇》,在最受力捧的时刻,她选择与从事制药业的冯爸爸结婚,婚后完全脱离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过着少奶奶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