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5: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罗志祥深夜晒照想念爸爸罗志祥(小猪)从小跟着爸爸学鼓,与父亲感情融洽,可惜爸爸2005年因肝病辞世,相隔11年后,小猪今(28日)凌晨在脸书晒出与爸爸合照,感性写下:「看了很久,我的眼睛从没离开过爸爸的脸」,字里行间都是对爸爸的思念。在罗志祥分享的与爸爸合照中,父子俩笑得灿烂,小猪看着爸爸的脸许久,才惊觉「刚刚突然发现了这张照片,看了很久,我的眼睛从没离开过爸爸的脸」。

 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也让罗志祥想起与爸爸的回忆,并有感而发说:「爸爸的笑容,永远~永远的在我心!」或许正是父亲的过世,让小猪更感要珍惜与母亲的相处时光,所以小猪也是十分孝顺母亲,之前还带其幸福一起出席公益活动,两母子逗趣表情独步,让人忍俊不禁,祝福小猪一家永远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