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5: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三岁时罗志祥因被妈妈发现打鼓天分而被选进康乐队中表演打鼓,获得‘天才小鼓王’的封号,随后他一直跟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五岁时就成了康乐队的台柱。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

 罗志祥父母是做什么的?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在6岁时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中国电视公司《六灯奖》节目的亲子歌唱大赛,荣获亚军,从小就接受父母正规音乐训练的罗志详,小小年纪就展现出惊人的音乐天赋,三岁那年更因在商场表演打鼓而被来自美国的星探发掘,希望将他带到美国去训练,但当时罗志祥的爸爸妈妈因为舍不得而没有答应,虽然失去了成为鼓王的机会但却成就了现在的亚洲舞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