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赴医 手上巨钻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4: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赴医 手上巨钻抢镜  据媒体报导,纪晓波被媒体传出包养一名小吴佩慈10岁的辣妹,对方身高165公分而且个性没有吴高调,日前还带著小女友一起到意大利度假。网友则指出女子的微博昵称是“瑶灵灵儿”,微博简介中显示就读意大利的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绘画系,本名姓葛,“她出自书香门第,王如英是她外公,家族裡很多人都搞学术,据说长得不出挑但气质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她和韩归歌手有过一段。”微博还流传疑似纪晓波和“瑶灵灵儿”的度假照片。

 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赴医 手上巨钻抢镜  纪晓波与"小三"同游意大利

  吴佩慈13日出席活动表示,为了全心照顾小孩,决定退出演艺圈,不过经纪人事后澄清,她只是休息一下,不是真的想退出。她15日也在微博强调“现在我想把这些情感全都投入进新的生活,善尽本分。”目前打算“趁著身体里的女明星症候群消失的差不多,也适时和工作切割一下。”而13日当天晚上,“瑶灵灵儿”也发微博:“祝你幸福呗!”似乎呼应了吴佩慈的回归家庭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