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怀第三胎? 吴佩慈戴巨钻和富商男友赴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6:5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2015年的时候台湾演员吴佩慈突然隐退随后嫁给百亿富商,而在同年的12月份,吴佩慈诞下二胎儿子,近日又被记者拍到吴佩慈和富商男友同赴医院,疑似又怀有身孕,这是真的吗?

吴佩慈怀第三胎

吴佩慈怀第三胎

  昨日,香港,吴佩慈牵手富商男友现身养和医院。在离开时,吴佩慈以手拉车上的窗帘,手上的鸽子蛋巨钻非常抢镜。

吴佩慈富商男友

吴佩慈富商男友

  吴佩慈与男友都戴着口罩,身边有数位保镖。吴佩慈挽着男友,亲密同行。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跟随在男友身后,对于传媒所有提问,均封口不回应,因此此行吴佩慈赴医院,也被怀疑是不是怀了第三胎。

吴佩慈戴巨钻和富商男友赴医

吴佩慈戴巨钻和富商男友赴医

  不过刘德华也在该医院就医,吴佩慈与男友此行也可能是来看望刘德华的,但吴佩慈与男友未对传媒透露此行的目的。

吴佩慈男友

吴佩慈男友

  吴佩慈自从为富商男友诞下一子一女后,一直专心照顾子女,甚少公开露面。

  不敢怀有身孕是真是假,但从照片上来看,确实吴佩慈的精神面貌看上去不是太好,希望好好休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