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8:0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8月28日早间,高晓松再次就此停播事件发表声明,称某赞助商向播出平台施压,并向《晓松奇谈》的观众致歉,同时透露目前节目仍在僵持当中。

  讲真话是《晓松奇谈》这档脱口秀节目的一贯宗旨,一直以来,高晓松大胆的个人观点也是吸引观众们追随的主要原因,在本次事件的交涉中,高晓松也在微博中许诺“如做不到,宁不瓦全。”《晓松奇谈》是否遭无限期停播,是否坚持播出本期节目,对于外界的讨论和猜测,官方暂未给出回应。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并不是《晓松奇谈》首次停播,早在去年就有过类似情况,由于上期预告中出现了江青等一系列历史敏感人物,导致停播一周,并且被重新剪辑后播放。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高晓松再发声明称经过沟通,加拿大旅游局仍不同意播出第一民族酋长访谈部分,且态度傲慢强势,以法律、外交、政治相威胁。他晒出邮件往来记录显示,这是一封爱奇艺网站方发给高晓松的关于节目的修改意见的中文邮件,其中转引了一个来自邮箱地址后缀为destinationcanada.cn的邮件,内容是对节目的详细修改意见,精确到秒地指出哪段要换成什么内容。

  邮件特别指出,“希望你能明白原住民以及魁独问题……作为官方机构绝对不能提及”、“这件事真的很严重,如果不能妥善解决会上升到政治高度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高晓松则表示,他仍坚持播出本期内容,“最重要的原因是被这位酋长的话深深打动,希望更多人听到他们的心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