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者荣耀新套路!大家留意了 尤其是上排位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9:0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铂金排位,五排,对方五个人两个带干扰,就是可令塔沉默五秒钟的技能,然后对方开始就直接五个人打中路,干扰了中路一塔,顺利5v1杀掉中路法师,如有支援来一个杀一个,很多人都以为塔会打他们,可就是没料到对方干扰塔,以此类推,我方中塔三座,3分50秒推光,对方经济等级压制,然后五分钟推完我水晶,然后我楞了,呆了。投降都要6分钟才能投啊!我们5分钟就爆水晶,对方打我们像打人机!卧槽!我们五个都是王者水平!卧槽,后来看了对方战绩,20连胜,平均每场排位赛耗时5到9分钟,其中包含选英雄1分钟,匹配等待时间几十秒,等于说打一场排位基本是4到8分钟一场?颠覆了传统玩法。呵呵,最后附上图。

 王者荣耀新套路!大家留意了 尤其是上排位的

 王者荣耀新套路!大家留意了 尤其是上排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