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磊蒋依依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他俩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9: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和蒋依依搭档演出过很多影视剧,坊间盛传二人因剧生情,在现实中也走到了一起。他们都一起演过哪些电视剧?是不是真的是一对情侣呢?

 吴磊蒋依依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他俩什么关系?  刘昊然与欧阳娜娜在参演完《北京爱情故事》之后,两人不仅在戏中饰演一对青涩的小情侣,在戏外CP组合的呼声也是比较高。 日前,湖南卫视最新热播剧《旋风少女》登上荧幕,小杨过吴磊与杨依依两人也是备受关注,因为两人曾经在新版的《神雕侠侣》中合作过,此次两人在《旋风少女》中再次合作,也是被赞CP感超强,也是圈粉无数。

 吴磊蒋依依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他俩什么关系?  电视剧《旋风少女》讲述的是一群热血跆拳道队员们的青春故事,不同于其他热门电视剧的大牌明星撑场,《旋风少女》此次都是90后甚至是00后的演员阵容参与。虽然都是一些新的面孔,但是因为有杨洋、吴磊、陈翔等等小鲜肉的阵容,除开剧情不说,光奔着这些“小鲜肉”去的观众也是不少。日前,“吴磊生病”生病登上热搜榜,也是引来众多粉丝的关系,但是现在吴磊身体已经康复了,粉丝们表示:“也算放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