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的老婆究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9:1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的老婆究竟是谁?

  马天宇自从2006年出道,三次登上央视中秋晚会舞台。(备注:自2004年举办CCTV中秋晚会以来,两岸三地获得连续超过3次,登上该舞台殊荣的当红男艺人包括他总共才四位,其他三位分别为费玉清、屠洪刚、陈坤。)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的老婆究竟是谁?

  马天宇的老婆是谁?
  此前,记者在京城某露天咖啡厅撞见马天宇,发现其身边竟还粘着一位外国辣妹及一名混血女童,只见天宇与洋妞表现亲热熟络,又不时将女婴抱在怀中逗弄。此情此景,活脱脱一副“三口之家天伦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