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4:4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郭碧婷姜潮情侣照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主打“未来的爆炸”唤醒版,以青春唤醒人们心中沉睡的梦想和爱情。同时,姜潮与郭碧婷的情侣照也随之曝光,姜潮吹着口琴,两人相互倒映依偎,互相凝望,仿佛全世界只有彼此,画面唯美令人窒息。众多网友忍不住牵红线,大呼“最般配”。姜潮更在微博上晒情侣照。

 冯绍峰郭碧婷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请吃饭  姜潮的每一次出场都极具爆发力,性格鲜明,张力十足。无论从性格还是演技上,姜潮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高。尤其是在与南湘几场感情纠葛的戏份,情绪拿捏准确,很走心,受到导演的一致认可。在最新曝光的姜潮与郭碧婷的情侣照,姜潮吹着口琴,两人相互倒映依偎,互相凝望,画面唯美至极。曝出绯闻也很自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