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曾轶可郭碧婷怎么认识 疑似借歌表白歌词露骨引遐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8 06:0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曾轶可,网友对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绵羊音和中性打扮。但在她走红后,有网友起底她的社交账号的内容,发现她与圈中不太出名的女星都有交集,并且内容都是带有同性恋倾向的。

 曾轶可郭碧婷怎么认识 疑似借歌表白歌词露骨引遐想  而曾轶可对于网上的传闻都不曾公开澄清,而因为她与郭碧婷也有来往,两人的交情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关于郭碧婷与曾轶可怎么认识的,还要追溯到郭碧婷作为曾轶可《女人的秘密》MV女主的事情上来。
  《女人的秘密》故事中郭碧婷演绎了一名深陷爱情漩涡中的女孩,在束缚与自由之间,爱与占有之间挣扎,令一旁的曾轶可无奈又感伤。而歌词中“可是你知道吗 可是你知道吗,我有多爱你,这已不是秘密,oh 和你相爱就像一个秘密”,更是令人遐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郭碧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