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0:2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从谢杏芳的回应看,网友们不禁回想起娱乐圈的另一起“出轨事件”,遥想当年文章出轨姚笛,媒体普遍认为马伊琍会选择离婚。马伊琍回应“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与文章一起度过了两人最艰难的时刻。如今,谢杏芳做出了和马伊琍如出一辙的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谢杏芳就是马伊琍plus!怎么才能做到原谅的 心里苦但是为了家庭和孩子吧!

 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时至今日,娱乐圈出轨的明星也有很多了,在林丹出轨以后,吃瓜群众们想起了黄海波嫖娼事件:2014年5月中旬,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网友表示心疼黄海波:林丹出轨、陈赫出轨、文章出轨、刘恺威出轨都没坐牢,黄海波单身,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了不可描述,并且付了点钱。就被判蹲监狱。而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与多人发声关系,道个歉就完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