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0:2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林丹出轨事件还在不断升温,网友们又曝猛料:除了这位赵雅淇,林丹的出轨对象还有好几人!虎扑上有网友称林丹还有个北交大羽毛球队的出轨对象,名叫李智。

 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据了解,李智今天突然删了大量微博以及头像,其中还有一些和林丹的合影以及点赞。据悉李智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曾参加《谁是球王》,并拿了女双冠军。此外还有网友爆料,赵雅淇只是林丹的炮友,李智才是正牌的小三。

 谢杏芳原谅林丹出轨 网友却心疼黄海波!

  下午,林丹妻子谢杏芳回应了林丹出轨事件,并说: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