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维嘉为何暴瘦,何炅一句话让人落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1:0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为何暴瘦,何炅一句话让人落泪

  年底恰恰是主持节目最多的时候,维嘉在湖南太虽比不上何炅、汪涵的地位高,但也是湖南台的顶梁柱,《快乐大本营》每周一期,排练开场舞,熟悉嘉宾,核对台词大意等等是必不可少的工作;维嘉今年又有了自己的新节目《开普勒452b》,和快本不同的是,这是维嘉独挑大梁的脱口秀节目,压力绝不亚于快本;另外年底多部晚会:跨年晚会,小年夜晚会,春节晚会,元宵晚会也是让维嘉吃不消。而维嘉还要在《我是歌手》中当经济人,爱in思谈也是每期都要出席,百万主播年底刚刚结束...李维嘉最近几个月可谓是将主持进行到底,绝对是主持届的劳模;因劳成疾,身体消瘦也是让人心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