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讽刺杨颖 酸张杰谢娜 凤姐公开怼过不少明星 数杨幂最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8:0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言行犀利是她自身具备的特点,可是,她接连炮轰当红明星,引来粉丝再次叫嚣,称凤姐没资格评论别人。让我们来看看凤姐都曾指责和辱骂过哪些当红明星呢?

 讽刺杨颖 酸张杰谢娜 凤姐公开怼过不少明星 数杨幂最惨!

  1、杨颖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估计就是凤姐发微博称杨颖和自己长得像了吧?这都上微博热搜榜了,可谓也是人尽皆知了。网友评论道:这是Angelababy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了!

 讽刺杨颖 酸张杰谢娜 凤姐公开怼过不少明星 数杨幂最惨!

  2、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实在躺着都中枪,只是简简单单在一起,这都能被凤姐盯上。秀恩爱怎么了?凤姐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不过小编有点搞不明白了,秀恩爱的情侣多了去了,为何凤姐就单单评论张杰谢娜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