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明加主演的电视剧 加姐与王耀庆新剧拍摄现场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1:2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明加主演的电视剧 加姐与王耀庆新剧拍摄现场遭曝光  《滴血玫瑰》中的凌小雨是于明加在大四时接到的角色,当时的她正在排演毕业大戏《楼梯的故事》,投资方本来是冲着凌小雨的原有人选去看这部话剧的,最后却挑中了于明加出演这个角色,机遇往往就是这样,被它光顾的人事先是毫无察觉的。

  于明加在《滴血玫瑰》中饰演一个清纯的大家闺秀,和萧蔷演情敌,但这部戏却促成了两人戏外的姐妹情深,拍摄这部电视剧时,演员们要在零下八九度的片场需要穿着淡薄的戏服表演,每当于明加的戏份拍完,萧蔷就会赶快跑过来用自己穿着的军大衣把她裹住,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拍摄结束返回台湾后,萧蔷还经常和于明加保持电话联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