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给儿子找爸爸 她经常约会猛男 张柏芝果然不一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1: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离婚后生活一直都挺滋润的张柏芝,为了给两个儿子找爸爸,上节目相亲,轮番约会猛男,艳福不浅。

 为给儿子找爸爸 她经常约会猛男 张柏芝果然不一样  张柏芝参加的这个节目的设定是酱紫的:三个女神将在素人男嘉宾中挑出一名共度跨年夜,素人男嘉宾要想尽方法讨女神们欢心,之后会不会有更深一步进展,就要看爱神丘比特的造化啰~

 为给儿子找爸爸 她经常约会猛男 张柏芝果然不一样  受多年前“艳照门”影响,有些人看张柏芝还戴着有色眼镜,但在小编心中她是一个又美丽又独立的单亲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