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智慧老公李东健个人资料及照片 李东健韩智慧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3: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智慧老公李东健个人资料及照片 李东健韩智慧结婚照

 韩智慧老公李东健个人资料及照片 李东健韩智慧结婚照  作为一个在电视剧中无与伦比的王子般的存在其实也有很多的烦恼,在前段时间李东健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弟弟就因为与同学发生口角被刺伤送医院未抢救过来而死亡,这个打击对于忧郁脸庞下的李东健更加沧桑,2015年在复出处理完家事后出演了《超级爸爸烈》该剧上映后好评不断,其后更多的奖项更是接踵而至。希望李东健能从失去亲人的阴影中走出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