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智慧老公李东健个人资料及照片 李东健韩智慧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3: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实力派加偶像派明星李东健弟弟在澳大利亚因为与同学发生口角被殴打致死引起了多个国家人权组织的热议,那么这位1980年出生的韩国当红明星的一些资料也被众多的网友拿来说事,那么我们先来看看李东健的个人资料和家庭情况,也有人关心李东健的婚姻问题,传闻而李东健与韩智慧的结婚照又是什么样的呢。

 韩智慧老公李东健个人资料及照片 李东健韩智慧结婚照  李东健1980年出生在韩国首尔江南区,是一名歌手演员,家境优越,从小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当中,18岁开始出道,快有二十年的光阴了,因主演《新娘十八岁》而走红,其后不断出个人专辑和出演多部电视剧,更是传出与如今韩国当红影星韩智慧的恋情,更有甚者曝出了两人的婚纱照片,李东健出道以来给人留下的都是温文尔雅的外表,并在2010年退出娱乐圈参加兵役,两年后的2012年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