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和杨幂合作过的冯绍峰 赵又廷 李易峰都火了 唯独他遭人唾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3: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杨幂合作过的冯绍峰 赵又廷 李易峰都火了 唯独他遭人唾弃

  《宫》的播出旺了冯绍峰并把他的事业推向了巅峰期,再此之前没几个人知道冯绍峰吧?更有粉丝,还一度认为俩人是真在一起了。

 和杨幂合作过的冯绍峰 赵又廷 李易峰都火了 唯独他遭人唾弃

  李易峰虽然通过《加油!好男儿》很早就出道了,但是让他火遍大江南北的应该就是《古剑奇谭》了。而这部剧不过是杨幂为了还欢瑞的人情才答应出演的,没想到却帮助了李易峰,让他成功跃居国内一线小鲜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赵又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