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子枫是怎样出名的 童星张子枫成名史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5:5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子枫是怎样出名的 童星张子枫成名史大揭秘  张子枫被冠以“最小冯女郎”和“2010年最让人心疼的中国女孩”之名,受到冯导以及华谊高层的厚爱,张子枫身上的确有着过人之处。虽然在演艺方面,张子枫已经取得了一番成就,但是作为一名小学生,从张子枫的话语中似乎听出在学校的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她说:“拍戏的时候我是一名小演员,回到学校我就是一个学生,和同学说学校里的事情。”都说年少成名不容易,而张子枫也不例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子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