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揭秘黄奕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大爆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3:4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黄奕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大爆料  人物评价
  黄奕在《卧虎藏龙》中表演“古装扮像神似赵雅芝,现代装的气质像杨采妮”(林瑞阳评);在《塑料城市》中黄奕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贾章柯评);黄奕的表演非常自然和生活化(古天乐评);黄奕拥有一种辉煌的漂亮,让人无法不赞叹,不由自主地就被黄奕吸引(王安忆评)。
  黄奕拥有高贵、优雅的气质,从《歼十出击》里英姿飒爽的空军女上尉到《越光宝盒》里温婉贤淑的嘻哈版小乔,从《武林笑传》里妩媚妖娆的老板娘到《叶问前传》里身手不凡的传奇女子叶问夫人张永成、《一路有你》里素颜出镜的悲情女子,当年灵动娇俏的“小燕子”似乎只留下一个依稀的影子,黄奕呈现出来的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的角色(大众电影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