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震惊!黄奕出道至今丑闻蠢事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6:01: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奕被琼瑶发现是在1999年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但当时认为她并不合适此剧,正好当时赶上了《上错花轿嫁对郎》找演员,琼瑶公司便推荐黄奕出演了此剧,她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随后便顺理成章的被琼瑶指定为女一号出演《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

 震惊!黄奕出道至今丑闻蠢事大揭秘  该剧令她人气爆棚,片约也随之多了起来,走红的黄奕立即与琼瑶公司闹僵的消息。而主要原因是黄奕“私自”接拍了《风云2》,琼瑶公司对黄奕作出了严厉的指责。但黄奕称自己和公司并没有正式合约,双方仅有不成文的君子协定。这一说法却被公司反驳,并称黄奕在情、理、法三方面都说不过去。

 震惊!黄奕出道至今丑闻蠢事大揭秘  2005年9月4日,原定下午5时举行在武汉某足浴全国钻石店门前的黄奕新专辑签售会,无故推迟到了6时多。坐在签售现场楼上的黄奕,正因为要增加5000元“出场费”而赌气不出门。黄奕的耍大牌,让在场媒体大吃一惊。随后,经过主办方和黄奕助理的讨价还价,终于以加5000元出场费、现场唱一首歌为条件,黄奕才接受记者采访。事后,记者纷纷议论:“为了5000元,就这么不把歌迷放在心上,黄奕也太不分轻重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