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8: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宋威龙是99年小鲜肉,长相清新帅气,获得一片女粉丝喜欢。不过早前总是在传宋威龙和卧蚕阿姨这个梗,他们是什么关系呢?宋威龙本来就已经算是小有名气,关于他的女朋友是谁的关注度也一直就没有减少过,有网曝的女朋友就是经常合作拍摄作品的“卧蚕阿姨”,他们一个叫卧蚕阿姨, 一个叫长腿老头,连网名都这么情侣。不过网上报道说他们并不是情侣,宋威龙和“卧蚕阿姨”只是好拍档,并不是情侣关系。

 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宋威龙身为模特跨界变身演员,表演风格清新,更有着高颜值。关于他的女友是谁一直都是都没有消停过,早前有曝出他和一个叫荀紫颖的网红有传过绯闻,那他们真的是男女朋友吗?据悉,他们应该也是合作伙伴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