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8: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的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成功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剧中扮演顾世一的宋威龙却成了大家热搜的对象。关于宋威龙与网红荀紫颖的恋情很是关注,但是他们最后为何会选择分手了,不过网上曝光宋威龙荀紫颖分手的记录,内容很震惊。

 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里面究竟写了什么吸引到这么多人观看,或许分手的内容也一并曝光了。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曝光,心机女是想靠宋威龙的名气走红,之后就随意将其抛弃再找其他男人,从而惹来大众的不满。

 宋威龙荀紫颖分手记录 心机女想靠他的名气走红后将其抛弃  而来自辽宁大连的宋威龙风格清新,更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让不少网友大呼惊艳!更有网友称白羊座的他:“简直是年轻版的金城武!”宋威龙阳光清新的风格,霸屏根本停不下来。颜值高身材好,能卖萌能扮酷,网友表示“点击循环看上无数次都看不腻”。不过关于他的女友是谁,网上有传言,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