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风波真相竟是如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7:5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风波真相竟是如此  胡歌替身一事究竟是怎么回事?
  前段时间关于小鲜肉拍戏用替身的事情一再引发轩然大波,几位当红小鲜肉都被卷入替身事件,而最近关于胡歌替身也再次引发争议,有爆料称胡歌在拍摄很多电视剧时大量使用替身,还晒出胡歌拍摄《香格里拉》时的照片,并称胡歌替身被误认为是胡歌,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网友讨论。
  关于胡歌替身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议论,之后不少网友为胡歌澄清,晒出许多与胡歌合作过的人对胡歌的称赞。而被提到的《香格里拉》中替身也出来澄清,称自己曾做跟组演员,另一个胡歌文替是拍远景用的,但一个假期也没用上几次,是因为剧组分两个组赶进度,还透露胡歌演赛马戏时从马上摔下来,也只是在医院做了包扎就回来了,还称赞胡歌演技好,所谓胡歌狂用替身的消息根本不属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