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心如舒淇后 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出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2:3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台媒爆料称古天乐于2011年至2012年秘恋陈乔恩一年,后因古天乐劈腿陈妍希,而间接导致霍建华乘机找陈乔恩谈复合,4人一度陷入四角恋情;

 林心如舒淇后 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出炉

  2003年,陈乔恩和霍建华因合演《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更被直击同逛夜市买内裤,不过,两人当时均对恋情矢口否认,约半年后霍建华在受访时卸下防备,坦承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分手是因为对方要得太多,而自己只要事业。

 林心如舒淇后 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出炉

  2008年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透半片天,之后虽然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但在两岸仍有着超高人气。2016年底被爆料和王凯假戏真做,甚至已安排双方家长会面,不过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反正现在知道的官方消息是,37岁的陈乔恩还是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舒淇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