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湾四大剩女出炉,独缺林志玲:她们的强大并不因为爱情

来源: 网络 2017-03-14 05:22:4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新台湾四大剩女出炉,独缺林志玲:她们的强大并不因为爱情- 责任编辑:Ring

新台湾四大剩女出炉,独缺林志玲:她们的强大并不因为爱情

  本文转自懂小姐驾到,微信号:entdong

  曾经一度,林心如、舒淇、林志玲三人被台湾媒体称作三大“黄金剩女”,但是去年,林心如和舒淇都双双寻觅到了好人家,而且都是圈内的大帅哥,一时之间“嫁给了爱情”这句话广为流传。

  

  

  

  不过今年台媒再次评选出了新“四大黄金剩女”。

  一个就是陈乔恩。去年年底陈乔恩疑似见了王凯的家长,一时之间绯闻也是惹人瞩目。但是最后两人纷纷否认,称王凯家人只是尽了地主之谊,看来陈乔恩的恋情也还是没有着落啊。

  

  

  而蔡依林也是初次当选。毕竟和锦荣在一起6年,不少人都以为她会走进婚姻的殿堂,然而去年年底却证实了分手传闻。

  

  

  蔡健雅和王心凌也在去年各自挥手断了情丝,而被台媒纳入了“剩女”阵营里。

  

  

  不过这次“黄金剩女”里提名没有林志玲,大概台媒已经自动把林志玲划向了“钻石”剩女一行了吧。

  

  其实说起来,“剩女”这个词也颇残忍,“剩女剩女”,换而言之就是把婚姻当作市场,而未走进婚姻市场里的,就是被挑剩下来的女人们,以此来作为输赢的衡量。

  新评选出来的台湾几大“剩女”,看她们的状态,未必不好。

  陈乔恩的打扮越来越少女了,不止打扮少女,她也算是台湾偶像剧女主到大陆发展最好的一位。事业红红火火,接下来的《独孤皇后》也是大女主大IP的戏,想必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而蔡依林一直都是事事都很好强也很能拼的性格,为了自己的MV里舞蹈更独特,苦练体操,一度被人怀疑是不是将要进军体操界。

  

  而对做翻糖蛋糕一旦感兴趣,就能迷得在国外也获奖——

  

  目前蔡依林也对粉丝直接喊话,因为粉丝嘲她今年继续没有新专辑,她直接说自己是个“不服输的人”,看来今年新专也有着落了。

  

  蔡健雅和王心凌的上榜,不少人还是挺意外的。

  蔡健雅曾公布自己的恋情,两人看上去甜甜蜜蜜的。

  

  虽然现在疑似情断,但是作为金曲曲后蔡健雅,她的强大又岂是爱情可以给她的?爱情可以是她生活里点睛的那一笔,但也只是一笔而已。

  不少人对王心凌的印象还停留在“甜心教主”的形象,所以这次她上榜,也是在提醒我们时光的飞逝。说起来王心凌成为“剩女”,也只是因为到了这个年龄,又刚好没有男朋友,但又正好是明星而已。

  

  “钻石”剩女林志玲是真的渴望爱情的。不少人都希望她能和言承旭复合,呼声太高,不知道当事人有没有考虑过。

  

  有一些女明星会隐瞒自己对爱情的渴望,怕被人说“恨嫁”。但林志玲却一直在说自己对爱情的追求,对伴侣的希望,她不是凭借爱情而强大,而是凭追逐爱情本身而强大。

  

  结婚对女性真的那么重要吗?对有的人来说的确是,但是并不能以偏概全。陈乔恩曾经对自己“剩女”的称呼公开反击,认为这是一种性别歧视。

  

  同样也得和陈乔恩一样,提出疑问,何时才能不戴着一副有色眼镜去看待一个坚强独立、自给自足、快乐的单身女人?


  最新消息:《新台湾四大剩女出炉,独缺林志玲:她们的强大并不因为爱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