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大陆表白柯震东 王大陆和柯震东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7: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去年王大陆凭借电影走红后就一直有传跟好兄弟柯震东有关系不和的消息,众所皆知柯震东如今的星途是一言难尽自己作死,两人兄弟情传不和那么久,没想到王大陆表白柯震东晒出两人的亲密照,打破网友所谓的兄弟反目成仇这些虚有的谣言。

 王大陆表白柯震东 王大陆和柯震东关系揭秘

 王大陆表白柯震东 王大陆和柯震东关系揭秘  王大陆表白柯震东关系好着呢,当年柯震东事业上升人气也是挺高,但如今风水轮流转因吸毒被抓的丑闻让他事业跌到谷底,相反王大陆也凭借一部电影走红,事业正在慢慢的上升中。今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与柯震东的合影,还兴奋表示“llovemybrother”,夸柯震东是“我的影帝”。合影中王大陆戴着面具,柯震东则摆卖萌鬼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陆约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