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曹颖自曝辞职央视跳槽原因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6: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颖自曝辞职央视跳槽原因惊呆众人  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王斑认识曹颖时,曹颖已经是国内一线女星,而王斑还在人艺跑龙套。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王斑抱的岂止是一块金砖?无论是爱情、事业还是生活,曹颖给予了王斑太多太多。

  当然,王斑也并非一直活在曹颖的光环下,经过多年的努力,王斑早已摆脱了当年跑龙套的身份,话剧界的“金狮奖”、戏剧界的最高荣誉“梅花奖”先后收入囊中,如今又在荧屏上混得风生水起,王斑的演技有目共睹。王斑是位高产演员,从业以来共拍摄了60部电视剧、出演了10部话剧,但他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远不能和他的付出成正比。

  王斑在话剧界享有盛名,金狮奖最佳男主角的奖项是最好的证明,由于其演技精湛、舞台功底扎实,王斑甚至获得了中国戏剧界的最高奖“梅花奖”。据了解,王斑与曹颖曾相恋多年时间后便登记结婚,婚后生下爱情结晶王梓涵,而且曹颖曾经在节目上称“我争取50岁之前再生一个”,因此祝福两人的第二个爱情结晶快快到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曹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