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曹颖自曝辞职央视跳槽原因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6: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很多人眼中,曹颖曾是主持人跳槽的先锋。大家对于曹颖辞职央视一事表示很震惊,别人挤破脑袋要进去,曹颖却如此的果断。那么曹颖为什么要辞职央视呢?而自从曹颖结婚产子后就很少在荧屏上出现了,那么曹颖的老公王斑背景又如何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说明!

 曹颖自曝辞职央视跳槽原因惊呆众人  当年,曹颖选择“离开央视转投湖南”的这一举措确实让人感到好奇,时隔多年,被问及此事,曹颖很大方与大家分享其中的感受。曹颖表示从没后悔过自己这样的决定,同时表明离开央视有很多原因,但主要因为自己是个迷迷糊糊比较随性的人,很多事情不会多做预想,想这么做就这么做了。

  回想往事,曹颖如今表示如果当初更成熟的处理这个过程就更好了。行事作风向来低调的主持人曹颖,在成家生子后,一直未在工作上有大的动作。而借着综艺真人秀的东风,曹颖也是在《二胎时代》中重回观众视线,而大家对于曹颖的老公王斑又不怎么熟悉?王斑有怎样的家庭背景呢?为大家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曹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