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揭秘非你莫属张绍刚被打事件 刘俐俐事件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1:2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绍刚可以说是主持界的一朵奇葩了。自从《今日说法》成功塑造出自己高知形象之后,他就开始了在“自残”这条道路上不懈的努力了。自从接掌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以后,张绍刚以一次又一次无底线的表演自残了自己的形象。这其中名声最躁的就属和海归刘俐俐的对掐了。

 揭秘非你莫属张绍刚被打事件 刘俐俐事件曝光  一段“海归女对掐主持人”的视频爆红,不仅让张绍刚一朝成名,也让天津卫视这个不瘟不火的地方电视台火了一把。视频中想谋得一份文字编辑工作的80后女海归刘俐俐因为主持人的引导,被贴上了“狂浪”、“攻击性”、“眼神写满蔑视和恨”、“太假太可怕”的标签,遭全体灭灯。但看过视频的名人包括李开复、姚晨等以及一批网友却力挺刘俐俐,张绍刚也落得个“史上最二主持人”的骂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绍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