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耀琦结婚了吗 孙耀琦老公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22:2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耀琦结婚了吗?孙耀琦因其甜美可爱的外形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而孙耀琦的私生活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重点,网传孙耀琦的老公是华业汉,那孙耀琦老公是如传闻那样的吗?又有说孙耀琦的老公是何炅,那么孙耀琦到底结婚了吗?老公到底是谁?

 孙耀琦结婚了吗 孙耀琦老公曝光  网上一直有消息传孙耀琦已经结婚了,老公为华业汉。其实不是这样的,两人之间关系并不是像传闻所说的那样已经结婚了。据了解,孙耀琦现在还没有结婚,就更没有老公了。至于该消息的传出,也许是因为一些网友的关注误区或是别的什么原因造成的。
  有传闻说,孙耀琦与何炅已结婚,二人因搭档主持《快乐购》而结缘,在节目中的配合非常默契,而且私下二人之间的关系也很好,越走越近,成为情侣或者结婚也有何不可,所以才传出二人已结婚的消息。二人也并未回应此事。随着何炅老婆王菁的曝光,孙耀琦和何炅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