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艾晓琪结婚了吗 艾晓琪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6:5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执念师》的热播,让艾晓琪一夜爆红,艾晓琪独特的气质让许多网友为之着迷。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艾晓琪的走红,关于艾晓琪的消息也成为了网友的关注的对象,艾晓琪的感情生活更是关注的焦点。到底艾晓琪的老公是谁?难道真如网友所说那样艾晓琪早已芳心暗许了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艾晓琪结婚了吗 艾晓琪老公是谁  艾晓琪凭借姣好的颜值与精湛演技人气不断飙升,更是有粉丝改口称她为“老公”。从“艾哥”到“老公”,网友们也隐约看到一颗新生代女星正在美丽蜕变。然而在女汉子的背后,艾晓琪的感情生活或者说艾晓琪的老公是谁?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