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雅拉毕业照遭曝光 拥有着世界最美容颜的她成名史遭深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5:5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高雅拉是韩国新生代的演员,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高雅拉毕业照遭曝光,青涩迷人的毕业照遭曝光后,一时间被网友疯狂转发,如天使般的倾城微笑,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及网友。

 高雅拉毕业照遭曝光 拥有着世界最美容颜的她成名史遭深扒  相信很多观众在《玉琳的成长日记》一剧中初认识高雅拉,作为新晋演员的高雅拉能够在选秀大赛脱颖而出成为冠军可见其是为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孩儿。虽然出道不久,但是高雅拉凭借这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近期,韩国网络上曝光了高雅拉从小学到大学的毕业照,备受粉丝及网友的关注。据悉,照片中的小高雅拉和现在一样,容貌端庄清秀,皮肤十分白皙。不少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高雅拉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