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赫晒照为鹿晗庆生,却遭到了邓超的“指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0:2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0日凌晨,陈赫发微博祝鹿晗称:“生日快乐啊鹿老板。”他还配上一张与鹿晗的合影,只见二人举着冰激凌甜筒,而陈赫戴着“自家”棒球帽,一边的鹿晗吸着冰激凌可爱非常。没想到邓超现身评论区“指责”陈赫:“这还要带广告。”

 陈赫晒照为鹿晗庆生,却遭到了邓超的“指责”…

  作为“爸爸”的邓超可是为儿子鹿晗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在这个全世界人名都在祝福你的时候,作为爸爸,勇敢的爱,希望你胖一点,希望你的胡子更浓密一些(??)然后哪天,把我的儿媳妇带到我面前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赫跑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