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客退出万合天宜了吗 揭大锤哥神秘消失背后的惊人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6: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难道白客退出万合天宜了吗?为什么白客越来越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白客退出万合天宜了吗 揭大锤哥神秘消失背后的惊人隐情  随着《万万没想到》的热播,白客从默默无名瞬间成为网剧红人,白客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在全年年底开始白客越来越少出现公众面前,就连万合天宜大型活动也不见他出现了。于是有网友开始慌了,白客怎么了?到底出现什么事了?一时间,白客跳槽等等传闻开始满天飞。到底白客退出万合天宜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