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女方曾当小三后被曝出轨水性杨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4:4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少人都想知道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没有,更有人曝料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孩子,其实是白百合和别人生的。究竟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白百何陈羽凡要准备离婚吗?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女方曾当小三后被曝出轨水性杨花  自从白百合出轨事件被曝出之后,大家非常想要知道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没有,其实白百何陈羽凡暂时还没有离婚,白百何出轨事件刚被曝出,想要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也要等等了。白百合出轨事件被曝之后,白百合和陈羽凡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不少人评论快让陈羽凡和白百合离婚,可能孩子都是替别人养的。不少网友对白百何陈羽凡的婚姻本来就不看好,白百合出轨之后,大家更想白百何陈羽凡能快点离婚。
  有网友猜测,白百何陈羽凡离婚是迟早的事情,白百何陈羽凡结婚的时候,白百合就被传是小三。当时陈羽凡已经有女朋友,而且准备和女朋友结婚,后来因为白百合的介入,陈羽凡才没和前女友结婚的。之后有不少网友觉得白百合的小三行为可耻,现在白百合被曝出轨,大家更想要让陈羽凡快和白百合离婚。看来白百合的形象只会越走越黑了,出轨事件把白百合推向了舆论的顶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