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 揭王昱珩真实资料背景及女儿私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9:0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水哥王昱珩老婆是谁 揭王昱珩真实资料背景及女儿私密照  3月15日,一个好消息从山东警方传来,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落网的嫌疑人的体态特征和肇事时的状态,与王昱珩此前观察监控画面等推断出的特征极为相似。
  据王昱珩回忆,他当时从监控视频里发现,车辆撞人之后就直接开走了,没有停下来。根据这一细节推断“肇事者是个中年人”。王昱珩解释,一般来说,年轻人出车祸后都会下车看一眼,但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甚至没有刹车就离开,说明这个人本身就是有问题,他推测有“酒驾、疲劳驾驶”的可能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