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艳照门之后 阿娇终于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3:3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20日,据爆料,阿娇钟欣潼近日与富二代男子一同现身篮球馆。男子在场上打球的时候,阿娇一直陪伴在场边。休息的间隙,二人笑容甜蜜,举止亲昵,相处十分自然。所以,阿娇钟欣潼#是开始新的恋情了吗?

 艳照门之后 阿娇终于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据悉,该男子名叫秦奋,贾青前男友,最光辉的战绩有俩件事,一是把三千万保时捷撞成废铁;二是跟王思聪对比谁更有钱;而现在,可能将再加一条战绩了,娶阿娇!当日俩人有说有笑还上演揪耳朵等小亲昵动作。二人无论是从动作还是表情,像极了一对热恋的情侣。

 艳照门之后 阿娇终于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