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后拍纪录片 潮牌店年收入6000万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5 13:19:54

   谈及当年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早已风淡云轻,称这是一个意外,并表示如果重来一次,也不会做出任何改变。如今35岁的陈冠希,虽然没有整容,没有玻尿酸,但还是那么帅,依旧吸引无数粉丝的目光,尤其是最近的纪录片简直是帅到爆,而且他的潮牌店连米歇尔都光顾,仅靠潮牌年收入就6000万。

  QQ截图2015121514193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90后小侄女上周跟范主说,最近VICE拍的陈冠希纪录片——《触手可及》在网上很火,你们可以聊聊他投资的艺术品神马的,他现在可是生意人,很会推销自己。

    “35岁的冠希哥,没有整容,没有玻尿酸,就算越来越像赵本山,依然辣!么!帅!”——小侄女说,一定要加上她这句话!   

    范主发现陈老师的纪录片刷了不少好感度。如果范友们还没有看,范主觉得还是可以看一下的,看完以后多多少少会对陈冠希有个新的认识吧。

    纪录片一开始,是陈冠希教科书般的道歉片段。范主因为个人喜好的原因拿出来在这里单说。他的道歉新闻发布会加上8年没有大规模重返娱乐圈的行为,在范主心目中还是很加分的(虽然做错事,但有勇气和实际行动承担)。比起某出轨后用PPT开个发布会,继续心安理得呆在娱乐圈的明星,孰高孰低一目了然。   

    回到话题,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做什么去了呢?答案是经营自己的潮牌生意和做自己喜欢的hip-hop音乐。听起来过得还不错? 

    也确实很不错,现在陈冠希的潮牌生意每年有1000万美元(6000万rmb)的营业额。

QQ截图2015121511582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还表示,现在很开心。更逗的是陈老师还说:“你要是我,你也高兴”范主思考了一秒钟,我要是他,我确实也会高兴吧。

    做潮牌的千千万,那陈老师成功的秘诀又是什么呢?范主发挥总结帝的属性,归纳出4个主要原因(顺序不分先后):

 1陈冠希本身的影响力

 2一众艺术家、设计师好友的大力帮助

    3陈冠希本身的设计才华

    4认真努力工作

 好了,下面范主带大家逐条来看~想做潮牌的范友可要看仔细咯

    1 陈冠希本身的影响力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范主觉得这句话通俗易懂,话糙理不糙。陈老师作为大众明星,受艳照门影响声誉跌至谷底,又被迫退出娱乐圈,但毕竟是曾经当过明星的人,多少有明星光环和效应,群众基础大大滴。

QQ截图2015121511584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年7月Juice三里屯店开业时,粉丝依旧热情如火,早早来到店门口排队。

    另外陈冠希在退出娱乐圈之前就是潮流偶像,自身带动产品销量的技能点满点,甚至范主发现潮流界有一条金科玉律:凡是与陈冠希有关的都会大卖。而CLOT更是在出事几年前,陈冠希如日中天的时候就开始做了。刚好给自己留了一条坦荡的后路。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