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吕夏个人资料 昔日无尺度全裸床照泄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5:5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夏个人资料 昔日无尺度全裸床照泄露  近日有网友曝出吕夏昔日无尺度全裸床照泄露表情沉醉销魂照片,令人讶异!吕夏凭借着电视剧《生存之民工》中的“王家慧”一角色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随后在《生死线》、《嫁个老公过日子》、《刀影》等剧中都出演过主要角色,随着她的演技越来越好,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高。

 吕夏个人资料 昔日无尺度全裸床照泄露  吕夏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2004年,凭借出演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女一号“王家慧”而开启演艺生涯。2008年,主演电视剧《所谓婚姻》。2009年出演热播电视剧《生死线》的女一号“思枫”而受到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