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什么黄旭东会那么毒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3: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黄旭东会那么毒奶?  黄旭东自然是一个解说功力很强的人,至于他的毒奶,可能更多的是由于敢于下判断而导致的概率性问题。就像他之前说过的一样,一个专业解说,就要敢于下判断,失误?失误肯定会有的,你看NBA里失误率最高的,都是那些最牛B的,并不是因为他们技术不好,而是因为他们拿球的时间多,所以,就不要相信这种迷信的事情了。很多情况下,在黄旭东下判断之前,大部分明白比赛的人都知道当前的形势,也知道某一放可能是压倒性的优势,只不过黄旭东说了出来,而且承担了出意外的风险,毒奶自然就这么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