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羽凡什么时候会复出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引歌迷无限唏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5:5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6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发出视频,终于对“白百何出轨”一事做出明确回应:“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虽然这个回应在不少人意料之中,仍引起一片哗然。陈羽凡还称,“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这无疑给羽泉粉丝们投下一颗“深水炸弹”:这个成军近20年的少见长寿、和谐组合,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吗?

 陈羽凡什么时候会复出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引歌迷无限唏嘘  4月16日早晨,胡海泉在微博分享了羽泉组合的歌曲《我们俩》,并配上歌词发文:“娱乐有圈,音乐无界。”似是力挺陈羽凡的决定。

  自1998年成军以来,陈羽凡和胡海泉多次公开表示“永不解散”。他们也曾于去年透露,组合出道20周年时,“希望以感恩回馈的方式跟歌迷同庆”,似是要开出道20周年演唱会。如今,陈羽凡宣布无限时退出娱乐圈,虽不知胡海泉之后是继续台前还是转战幕后,但羽泉组合实际上就是解体了。如今再回望这个内地流行歌坛第一组合的20年音乐之路,更是令人感叹唏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